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女友生日蛋糕美翻!獻35顆紅色愛心有玄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15)日是港星鄧麗欣35歲生日,男友「王子」邱勝翊一個祝福舉動,再次閃瞎網友!

昨天鄧麗欣才開心為飲料店在台開幕出席活動,今天是她生日,特別放上超美蛋糕,並提到:「感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感謝一切的安排,開心,感動。」並寫到:「生日蛋糕很美,蠟燭很特別!」

看到女友貼出生日感想文,王子不但在IG按愛心圖案的讚,另外留言處也一口氣打出34顆紅色愛心,加起來剛好是35顆愛心,暖暖獻給35歲生日的鄧麗欣。網友被王子舉動閃爆,直說墨鏡要拿出來了。王子(左)向女友鄧麗欣獻上生日祝福。(翻攝自臉書)王子(Prince_pstar)除了對女友發文按讚給愛心,還留下34顆愛心,加起來剛好是女友年齡35。(翻攝自IG)鄧麗欣生日蛋糕很漂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