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主播不急著嫁人 鐵粉激喊太快惹「我會哭死」

葉映彤甜美笑容,讓她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9歲年代主播葉映彤入行以來,靠著甜美外型,以及善解人意的一顆心,擄獲大批死忠粉絲,雖然已屆適婚年齡,她卻不急著把自己嫁掉。消息一出,鐵粉們對這位最正主播,有著兩樣情。

對走入婚姻的想法,葉映彤始終相信:「不管幾歲遇到,都不算晚。」現在的她,似乎還不急著走入婚姻。有粉絲不相信,急著問她:「所以是….明年?」還有人死了心說:「明年嫁人不會怎樣,我會哭死而已,因為太快了。」

葉映彤何時走入婚姻,引起大批鐵粉討論(紅框處)。(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當然也有體貼粉絲告訴葉映彤:「一定要嫁哦,沒有,以後老了怎麼辦,現在男的一堆沒娶,女的不嫁,將來國家養不起你們這些呢!」更有人驚喊:「妳結婚了,應該會暴動了。」在今天成為電視新聞圈話題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