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美曲線一覽無遺!簡嫚書婚紗照驚豔

簡嫚書公開婚紗照,喜迎11月婚禮。(簡嫚書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簡嫚書婚紗照曝光,由時尚攝影師江民仕掌鏡,身上禮服出自台灣禮服品牌Nicole + Felicia、設計師Nicole之手,一款於清透裸紗上精心縫製如金箔亮片的柔紗澎裙,上身大膽的深V設計更讓完美曲線一覽無遺,性感、脫俗,好夢幻!

簡嫚書公開婚紗照,喜迎11月婚禮。(簡嫚書提供)簡嫚書公開婚紗照,喜迎11月婚禮。(簡嫚書提供)

另一套則於紅白漸層之中勾勒華麗線條,高雅甜美。有趣的是,新郎、新娘為了透過婚紗冊訴說從認識第一天起、一起變老的故事,以老妝入鏡,兩人光是化老妝、卸老裝,就用掉4小時,只為了拍攝10分鐘的老妝照片。身兼髮型師的新郎更不時從手中變出尖尾梳幫簡嫚書調整髮型,幸福感自然流露。

簡嫚書與髮型設計師雲昌隆於2017年登記結婚,今年二月誕下女兒「雲大」。兩人訂於今年11月中舉辦婚宴。簡嫚書公開婚紗照,喜迎11月婚禮。(簡嫚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