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宥嘉初為人父挺公益 Q兒不敢誇就怕招挫折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藝人林宥嘉今(11)為KIEHL’S 契爾氏「愛+1」兒童公益活動擔任品牌大使,老婆丁文琪7月底才誕下 兒子「酷比」,初為人父的他直呼小baby真的很療癒,「小嬰兒不是哭就是笑,或是吃手手,現在的模樣很天真,每次看到兒子滿足的笑容,真的很療癒。」

林宥嘉透露從進產房到照顧小孩,每個時刻都有不同的啟發,「雖然知道是我兒子,但剛出來時還會覺得是陌生人。」他笑說,雖然和老婆丁文琪都覺得兒子「酷比」是很好帶的天使寶寶,但不敢稱讚出來,就擔心招來突如其來的挫折。

這次在百忙之中為KIEHL’S拍攝公益宣傳照及公益影片,過程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拍廣告時與很多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一起拍,在互動過程中,林宥嘉體會到其實只要給小朋友需要的,不需投射其他同情的眼光。

來自紐約的保養品牌 KIEHL’S 契爾氏,自品牌創立以來除秉持回饋社會的品牌精神,長期投入「環境保護」、「兒童關懷」與「愛滋議題」的公益活動。 台灣 KIEHL’S 從 2007 年開始至今,投入關懷弱勢兒童不遺餘力,今年已連續第 11 年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共同合作,支持「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讓這些弱勢家庭兒童在下課後得到完善照顧與輔導,同時使經濟弱勢的家庭無後顧之憂。

林宥嘉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林宥嘉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