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卜學亮入行爆出黑暗內幕 隱瞞30年曝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子佼、卜學亮從華視被發掘出道,本月華視迎接47週年台慶,兩人也被找回來主持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日前合體拍攝節目預告,重現「超級星期天Super!」、「綜藝萬花筒,喔耶」、「好彩頭有看頭」等經典口號,讓人十分驚喜。

兩人也當場開始互虧,像卜學亮回憶30年前第一次到華視錄影的往事,黃子佼就爆料,「他是暗樁,他是工作人員的學弟,第一集哪有人來報名?」因為當時沒有網路,宣傳不像現在迅速,卜學亮則笑說:「那時就是陪一個學長來演賣膏藥的戲,不用表演什麼,只要重覆別人最後兩個字來吆喝就好,可能長得特別吧?就被小燕姐說『有空常來呀』,沒想到後來就簽約了。」

後來兩人組合變成節目固定班底,第一次見面就在卜學亮打工的「茶藝館」,卜學亮當時聽到「ㄐㄧㄠㄐㄧㄠ」,以為是女生的「嬌嬌」,還特別穿得帥一點,完全沒想到會是男生的「佼佼」,「原本想請他喝比較貴咖啡的,馬上變成改請比較便宜的洛神花茶」,黃子佼則反嗆,當年看到已經大三的卜學亮,第一個感想就是「好老喔,看起來就是個社會人士」,兩人一來一往互虧,展現30年份的深厚交情。

華視47週年台慶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將邀集過去參與台內節目的藝人、主播一起回娘家,節目將於本月22日至26日晚間8點播出。卜學亮(左)、黃子佼(右)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