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茹芸是「歐巴的太太」 喜曝老公交往過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許茹芸帶著第17張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與李明依、蔣同慶暢談近況。李明依說好久沒見到許茹芸,沒想到新專輯花了4年才誕生,許茹芸則笑回「我是處女座比較龜毛」,認為一張專輯做4年剛好而已;同時許茹芸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愛情故事。

李明依調侃許茹芸現在是「歐巴的太太」,許茹芸回應說以前完全沒想到會嫁給韓國人,而且之前翻出年輕時寫的計劃表要「23歲交男朋友、25歲結婚、26歲生小孩」,許茹芸笑說年輕時的想法很單純、很夢幻,她還記得30歲時看到覺得很好笑,「因為計畫全都沒有成真」,也讓她了解計畫趕不上變化,乾脆就不多做計劃而選擇好好享受每個階段。

李明依追問許茹芸當初遇到老公知道他就是對的人嗎?許茹芸形容和老公的相遇是「在對的狀態遇到對的人」,2個人在很舒服的狀態遇見對方,也都覺得不想再浪費時間,所以自然而然決定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她認為是因為經歷過感情上的歷練,才能在遇見老公時認出他就是對的人。許茹芸也進一步大方分享她的感情歷程,她自揭在每段關係中不會害怕受傷或付出,但是一旦發現不對會很勇敢說再見,許茹芸說她「不會回頭、不會後悔」,盡量不做讓自己遺憾的事情,「所以我在每段關係都有不同成長」。

許茹芸表示新專輯的製作人陳建騏從上張專輯《奇蹟》合作時就很愉快,「發現我們很有默契、想法也很相通」,她認為《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是延續《奇蹟》沒說完的話,甚至延伸新的視角,許茹芸認為「聲音的想像空間是沒有邊界的」。許茹芸(中)接受專訪。(POP Radio提供)許茹芸接受專訪。(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