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後金主意外曝光!丁國琳未婚生女12年 內情令人鼻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1歲丁國琳保養得宜,加上G罩杯豪乳被封為「朝天奶」,被網友視封為「最正熟女」之一,她去年晉升電影咖,早前又應好友秦楊之邀,接下他監製的新片《兩岸一家親》,原來背後暗藏催淚內情。

丁國琳12年前與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兒子謝昂倫交往,婚事得不到對方父母認同,最後選擇未婚生女,獨力撫養女兒長大,孩子的爸不認女兒還另娶他人,當時她孤單無助可想而知;據《蘋果日報》報導,秦楊當時二話不說,立刻掏出100萬元讓她們母女倆得以安頓下來,也從不催她還錢,讓她感念至今,因此秦楊一找她演,她毫不遲疑立馬答應。

丁國琳不僅保養得宜,心境也年輕,她說自己沒整形,完全「純天然」,平常她和女兒毫無代溝,2人如同閨蜜什麼都聊,短暫分別也要視訊聊天。丁國琳12年前未婚生女,在圈內投下震撼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