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傅恆簽名3字錯2字 慘被酸「文盲也有人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許凱因在《延禧攻略》中飾演文武雙全的「傅恆」而走紅,帥氣深情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有人貼出許凱的簽名,被發現3個字中寫錯了兩個,被網友嘲笑「是文盲嗎」。

有粉絲在微博PO出許凱的簽名照,他特地請許凱寫上自己的綽號「麻辣燙」,仔細一看卻發現只有「麻」字寫對,「辣」的筆跡潦草,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字,而「燙」則是只寫了上面的「湯」,讓該名粉絲有些傻眼。事後許凱在微博罰寫多遍「麻辣燙」的照片,但網友仍無法接受,大酸「他是準備拿智障當人設了嗎」、「這種文盲還有人粉」、「小學生都不如的水準」,但也有人認為有時真的會想不起來字怎麼寫,引起兩方爭論。許凱因《延禧》爆紅。(翻攝自微博)許凱。(翻攝自許凱微博)許凱寫三字錯兩字。(翻攝自微博)許凱罰寫「麻辣燙」正確寫法。(翻攝自許凱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