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國城《天才》得獎 雙手合十謝江蕙恩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華視《天才衝衝衝》播出12年來,昨晚首次在金鐘獎上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慶功宴上主持人之一的曾國城談到,典禮上很多人都想起已故「綜藝教父」,有「寇桑」之稱的黃義雄,包括另一組以《綜藝大集合》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胡瓜、阿翔、謝忻都是寇桑的子弟兵,曾國城說:「他是節目狂人,你能說寇桑沒保佑嗎?」說著便雙手合十向上望,感恩在天堂的寇桑。

黃義雄也是國寶天后江蕙非常感念的恩人,這次金鐘獎典禮上,不少獲獎人都表達對寇桑的感恩,像昨晚謝忻得獎時就哽咽談到:「我要把這個獎,獻給說我不漂亮的寇桑,謝謝你說我不漂亮,叫我做主持人。」

曾國城談到,《天才衝衝衝》得節目獎時,他就心裡有數,應該沒緣再得主持人獎,他說:「你以為運氣會這麼好嗎?」但他談到,節目等了10多年才首次入圍並得獎,相信觀眾應該很開心,「品質夠久又穩定,聽說海外賣得很好,撫慰僑胞的心。」

至於另一位搭檔主持人徐乃麟缺席典禮,曾國城說:「沒什麼重不重視,這是個人意志,沒關係,弟弟代表出席。」

《天才衝衝衝》製作人則說,對徐乃麟來說,入不入圍、得不得獎都是額外,他覺得觀眾滿意就好,製作人也對金鐘獎將「益智」和「實境」節目擺在同一獎項評比頗有微詞,覺得根本是不同的2個類型。

除了《天才衝衝衝》,華視今年也靠喜翔演出的《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贏得「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喜翔、安心亞和曾國城都一起出席慶功宴。華視金鐘慶功,喜翔(左起)、安心亞、張文綺、曾國城。(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