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駿亞帶高宇蓁去飯店!正宮李燕開嗆:別太囂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宇蓁曾與趙駿亞交往過,分手後雙方仍舊維持好友關係,還在別部戲飾演夫妻,就連後來趙駿亞和李燕公開交往,她也開心大方祝福。三人近來陸續加入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演出,彼此間的互動也引起關注,沒想到竟發生趙駿亞揪高宇蓁去飯店?讓正牌女友李燕忍不住開嗆!

其實這是《金家》劇情,戲裡高宇蓁飾演的金欣蓉聯手前夫高冠廷(江宏恩飾)提出的水土保持案一致被通過,於是一行人率領工程人員進行動土儀式,豈料才開鏟兩下,同時間在家的孫燕卿(岳虹飾)突然有所感應,直接暈過去,讓楊晶晶(苗真飾)當場嚇壞。

岳虹卻因龍脈被破壞而昏迷,飾演她女兒的史天娜(李燕飾)得知原來是高宇蓁在飯店開心慶祝儀式圓滿,氣得打給何懷農(趙駿亞飾)怒嗆:「叫你女朋友別再那麼囂張!」話還沒說完,高宇蓁和趙駿亞所在的飯店竟電路失火,兩人被炸昏在會場,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更懷疑背後藏有陰謀。趙駿亞(左)日前出新書,女友李燕(右)特地現身站台。(記者陳奕全攝)趙駿亞(右)與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中,被炸昏在會場。(翻攝自臉書)李燕劇中因擔心媽媽,打電話向趙駿亞嗆聲。(翻攝自臉書)岳虹因龍脈被破壞而昏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