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采兒牙醫看一半被要合照 OS:你確定是現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多年,育有一子Jasper,夫妻倆近來常合體參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大受網友喜愛,人氣攀升;近日應采兒到診所看牙醫,殊不知引來粉絲向前要求合照,礙於機器治療關係,嘴巴張開開,動彈不得的她,讓當下情況超級尷尬!

昨(4)日應采兒在IG發出自己正在診所檢查的照片,眼戴紅色護目鏡,嘴巴塞著發光的治療儀器美白牙齒,應采兒表示,當下的她嘴巴被撐開,口水都快流出來的時候,卻突然有人說:「我好喜歡《妻子的浪漫旅行》喔!可以合照嗎?」,面對粉絲突如其來的告白,應采兒內心忍不住浮現一段OS:「你確定是現在?」網友也笑翻回應「哈哈哈哈那個人好好笑」、「你應該得罪過他」、「哈哈哈笑死好尷尬」。應采兒近日與陳小春、Jasper出演《妻子的浪漫旅行》,自然不做作獲得超高人氣。(截取自秒拍)應采兒日前前往診所美白牙齒,治療中卻被粉絲要求合照。(翻攝自IG)應采兒(左)與陳小春(右)育有一子Jasper。(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