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繳40億還有剩!范冰冰檯面下「天價收入」曝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後,神隱123天終於發出聲明致歉,表示將會接受需繳台幣40億元的罰款。雖然金額高得嚇人,但有網友翻出她過去登上富比士的紀錄,檯面下收入可能高達台幣186億元。

根據富比士公布的金額,范冰冰2014年賺進台幣6.4億元;2015年賺進5.7億元;2016年賺進5.2億元;2017年收入則為新台幣11億元。若以中國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的爆料,范冰冰檯面下的收入為公開的5倍,5年內的金額將高達142.5億元,若金額屬實,那范冰冰扣掉40億元的罰金,依舊荷包滿滿。范冰冰檯面下收入曝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