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瘋傳愛妻方媛懷上二寶?郭富城4字回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無雙》由周潤發及郭富城主演,今(3)晚郭富城、導演莊文強及高捷在欣欣秀泰影城現身催票房,周潤發也將於7日參加映後訪談。郭富城身穿黑白相間的上衣,搭配淺卡其色褲子。被問到老婆方媛是否懷上第二胎,郭富城則說:「我很喜歡小孩子,現在無可奉告,就看天囉!」

而郭富城在記者會上,「莊」和「張」的發音傻傻分不清楚,聽到主持人黃子佼糾正後,自嘲說:「每次到台灣都要糾正我的普通話。」逗笑現場。而現場邀請粉絲參加互動遊戲拼出美鈔,郭富城打趣說:「這數字都歪了,怎麼做假鈔咧!」以假鈔專家身分給出評價。

郭富城透露與周潤發合作中的一場戲就是爆炸戲,坦言當下心裡很緊張,因為需要背對爆炸場面。但因為看到周潤發站的更接近,「我們又有什麼好怕的嗎?」高捷(左起)、郭富城、莊文強現身《無雙》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郭富城現身《無雙》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