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聞導演謝辰陽輕生 小鬼:知道他困難沒要過片酬

導演謝辰陽(戴墨鏡者)驚傳燒炭身亡,3年前曾跟他合拍電影《一屋二欺》的黃鴻升(左三)得知後相當難過。(圖擷取自一屋二欺臉書)導演謝辰陽(戴墨鏡者)驚傳燒炭身亡,3年前曾跟他合拍電影《一屋二欺》的黃鴻升(左三)得知後相當難過。(圖擷取自一屋二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謝辰陽驚傳燒炭身亡,生前疑因錢財壓力而尋短。3年前曾跟謝辰陽合拍電影《一屋二欺》的黃鴻升(小鬼)得知後相當難過,透過經紀人表示,去年雙方還有聯絡,事情發生(指欠錢)後,知道導演有點困難,「鬼哥」從來沒有跟導演要過片酬,後來工作忙就沒有聯絡。

2015年中港合資的電影《一屋二欺》,才開拍1個多月就突然停拍,當時傳出是因港方撤資,包括小鬼、蔡詩芸等藝人及劇組人員,一直沒拿到薪水。當時《壹週刊》曾報導,謝辰陽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要提告把大家的薪水討回來。

《蘋果日報》報導,小鬼得知謝辰陽燒炭身亡,經紀人代他回應說,再怎麼樣都不要選這條路,任何事都會有轉機,呼籲大家不要選擇這種方式。

《東森新聞雲》則報導,小鬼經紀人還說,去年謝辰陽打來,跟小鬼電話中都還笑笑的,當時知道導演有點困難,也有說香港電影公司的狀況,也相信他,小鬼更從來沒有跟導演要過片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