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泉仁逼麻衣帶走百億金孫 王文洋終於吐露不滿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麻衣、台塑家族王泉仁鬧出豪門婚變,後來麻衣直接帶著兒子赴日定居,一度還傳出王文洋打算花5億元出手奪孫,麻衣因此搞起失蹤,不過現在似乎已經順利解決,麻衣日前還帶著兒子回台,陪王文洋度過中秋節,共享天倫之樂。

王泉仁和麻衣爆出婚變至今1年多,據《三立新聞》報導,王文洋昨出席活動時,首度公開提到麻衣稱「中秋節一家人團圓就很開心了」,也說麻衣每隔2、3個月就會帶孫子回台,他也常飛到日本去探望,王文洋強調,他本身跟麻衣還有孫子關係很好,至於王泉仁與麻衣婚姻現況,他則坦言「我不知道,我無法左右他們」。

提到寶貝金孫,王文洋也嘆了口氣,認了「很難溝通」,因為孫子只會講日文,讓他在溝通上頗有障礙,好在現在已經幫孫子找了老師學中文,希望爺孫之後能好好對話;至於早前和舊愛呂安妮鬧上法庭,他則表態「不太想談」,「過去的事不談了,要往前看不要往後看」。王泉仁(右)與麻衣(左)的婚姻生變。(資料照)王文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