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香港開唱粵語情話撩粉 《延禧》吳謹言朝聖偶像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JJ」林俊傑「聖所」終於來到香港紅磡,連續嗨唱3晚一票難求,一開場林俊傑就以流利粵語高喊:「大家好,我是林俊傑!」更調皮用粵語撩粉絲,他說:「你們是不是有不見了東西?」當全場觀眾一臉疑惑,他才說:「是不是不見了老公?我在這裡啦!」讓現場女粉大尖叫。

紅磡「聖所」舞臺是這次巡演以來,距離現場觀眾最近的一次,因為距離前排觀眾超近,林俊傑表示在唱情歌的時候,都可以清晰的看到大家的表情和對視眼神,自己也超害羞,但儘管極度難為情,仍硬著頭皮表示會努力適應,練習跟大家親密接觸。

除了經典的《可惜沒如果》、《背對背擁抱》,他也準備了好友陳奕迅的《明年今日》,開唱前還直呼:「我好緊張喔怎麼辦!你們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接著才在觀眾歡呼聲中順利完成表演。

23日演唱會上,除了林媽媽、哥哥也來捧場,一起合作《由你選擇》的DJ Tommy等香港好友、音樂人也紛紛到場力挺,另外夯劇《延禧攻略》的女主角吳謹言也現身支持偶像,JJ現場重現了劇中經典臺詞「朕從來沒有這麼被戲弄過,誰給你這麼大的膽子?」接著演唱濃濃中國風的《醉赤壁》,將氣氛帶到最高潮。林俊傑香港開唱,《延禧》吳謹言到場支持。(JFJ Productions提供)吳謹言現身林俊傑香港演唱會。(JFJ Productions提供)林俊傑「聖所」演唱會於香港紅磡登場。(JFJ Production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