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犯剋星升級!張學友開唱逮10犯 警開槍擊落空拍機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演唱會持續開跑,因為不斷有逃犯冒著被抓的風險也到現場聆聽,獲得「逃犯剋星」的美譽。沒想到這次等級再升高,21日到四川開唱時,不只有公安擊落空拍機,現場還直接抓到超過10餘名現行犯。

據中國媒體報導,當地公安表示「遂寧市城區屬低空管制區,空拍機亂飛會影響民航學校日常教學訓練。」指出若空拍機在舉辦大型活動時出現,也有安全疑慮才會決定擊落。隨後就有消息指出,當天公安更直接抓到有民眾扒竊、賣假票及冒充工作人員騙財,總計超過10餘人。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感覺警察已經在張學友演唱會學會蹲點了!」、「就等著逃犯自己送上門。」連「雨神」蕭敬騰也意外捲入留言,被戲稱:「風調雨順蕭敬騰,國泰民安張學友。」張學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警方在張學友演唱會擊落空拍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