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中秋禮也要高顏質 張藝興月餅盒像百寶箱驚喜連連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中秋節禮物應該怎麼送?月餅、禮盒好幾百種,送禮要送到心坎真的大不易,讓我們來看看明星今年送的禮物有哪些。

吳亦凡工作室送出的中秋節禮盒非常精美,外型為一個金字塔,拆開包裝後發現裡面有兩層,第一層設計為鏡面、透明花朵造型金字塔頂端,掀開頂端的蓋子可以看到第二層的四顆月餅,還有吳亦「凡」字樣的卡片,吃完月餅還可以把金字塔當擺飾,相當精美,更直接在微博上熱搜。

吳亦凡工作室送出的中秋禮盒相當高顏質。(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工作室送出的中秋禮盒相當高顏質。(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聯合潮牌BAPE推出迷彩月餅盒,這款Chef Nic鋒味*BAPE月餅盒打開後可以看到兩塊月餅,精緻又時尚,跟謝霆鋒的顏質一樣高。

謝霆鋒鋒味品牌與BAPE聯名。(翻攝自微博)謝霆鋒鋒味品牌與BAPE聯名。(翻攝自微博)

女神高圓圓工作室送出的中秋禮盒也有兩層,都是一些實用的小東西,不鏽鋼杯、咖啡、還有一些小碗盤等。

高圓圓工作室、紅果娛樂送出的中秋禮盒可愛實用。(翻攝自微博)

鹿晗工作室的月餅黑色包裝,質感路線。張藝興工作室送的月餅禮盒像是一個百寶箱,除了有月餅以外還有MAC唇膏、BIOTHERM卸妝組,相當多元。

鹿晗送出的中秋禮盒低調有質感。(翻攝自微博)張藝興工作室的禮盒像一個百寶箱,收到的人應該會很驚喜。(翻攝自微博)張藝興工作室的禮盒像一個百寶箱,收到的人應該會很驚喜。(翻攝自微博)

跑男陳赫的中秋節禮盒上面印有他的漫畫消象,兩盒月餅以外還有精緻的刀、叉、湯匙組,可以用來高雅地切、叉月餅來吃。

陳赫除了有月餅還有相當精緻的餐具組。(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