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車《柯南》奪日年度票房冠軍!山P:《空中急診英雄》讓我變得強大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人氣日劇《空中急診英雄》10周年紀念首部電影作品《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海空災難最終救援─》,匯集原班人馬山下智久、「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日本上映後連續蟬聯3周票房冠軍,並在16日正式超越《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維持的日幣86.7億(約台幣24億元)票房紀錄,以日幣88.7億(約台幣24.6億元)票房攻頂年度票房冠軍!

《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自在日本上映以來,就不斷締造亮眼的票房紀錄,包括連續3周票房冠軍、全年度單周最高票房紀錄、觀影人次突破650萬人等驚人紀錄,氣勢如虹。而以日本歷年影史票房紀錄顯示,目前《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名列第50名,約和2011年上映的《神鬼奇航:幽靈海》並駕齊驅,且名次仍在穩定上升中。

10年人氣的積累,幾乎可說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空中急診英雄》,更影響了日本修改相關的法律條文、建立新的直升機救災體系。主演山下智久在電影殺青時有感而發表示:「在北總實際拍攝時,有時也會看到徘徊於生死關頭的人們不斷被送進來。當時也曾覺得自己根本無法為這些人做些什麼,因此陷入了負面情緒裡。但後來我收到了一封信,上面寫著『我的孩子看了《空中急診英雄》後,說將來想當醫生,現在很努力向學』,那時我就確信了,我該做的就是這個,而我內心的藍澤耕作,也因此越來越強大了。」

《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劇情延續第3季,在地下鐵隧道坍方事故3個月後,藍澤醫生(山下智久 飾)「離別」之時終將到來,在過去的10年裡,夥伴們彼此分享著中心的想法,總是相互扶持一同度過難關,然而現實卻毫不留情地襲來,成田機場發生飛機緊急著陸事故,與此同時,航行於東京灣的渡輪,因濃霧影響而撞上海螢休息站,他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航空」、「海上」連續大事故,面對史上最險惡的災難現場,空中救援小組將該如何完成如此艱困的救援任務?該片將於21日在台上映。

山下智久拍攝人氣日劇《空中急診英雄》10年,電影版上映後票房也開出紅盤。(龍祥電影提供)

《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海空災難最終救援─》中文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