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猛!男星忍了3年 成功挑戰日月潭泳渡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動力火車團員顏志琳日前成功挑戰2018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活動,以1小時30分鐘完成賽事,他興奮表示:「有人說在台灣一定要嚐試三大挑戰-泳渡日月潭、爬玉山、單車環島,我現在終於完成了第一項挑戰,希望明年登玉山,後年完成單車環島。這次泳渡原本有邀搭檔尤秋興一起參加,可惜他沒有來,下次一定要找秋興一起去挑戰爬玉山和環島。」

顏志琳早在3年前就想挑戰泳渡,但一直有工作作罷,這次雖然仍有工作在身,仍堅持參賽,結束後還立刻搭機前往泰國準備商演,原本比賽過程要嘗試水中自拍,結果卻一張都沒拍,他笑說:「自己從沒有游過這麼長距離,最多只有1000公尺,那麼長時間要泡在水裡的狀況又不可預知會怎樣,當下就想不要拍照了,專心游泳吧!且再怎麼拍也只是游泳,也擔心拍到不一樣的東西(嘔吐物等)在水面上。」

接下來顏志琳將安排爬玉山的計畫,因自己之前已去過海拔3500公尺的內蒙紅原大草原商演,當時已經感受過頭痛,很喘、等高山症的感覺,但身體還不到沒辦法生活和做事地步,打算將挑戰登3900公尺的玉山。顏志琳日前成功挑戰2018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活動。(華研提供)顏志琳打算將挑戰登玉山。(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