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Lin台上糗卡鞋跟 挖洞讓譚詠麟爆粗「X老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校長」譚詠麟今(15)來台攻蛋舉辦「銀河歲月40載」演唱會,身穿閃亮西裝帥氣登台,熱力飆唱《心手相連》、《忘不了你》、《愛的根源》,唱到經典歌《愛情陷阱》時,他更揪全場站起來「開趴」,一邊嗨搖一邊飆唱,氣氛沸騰。

嘉賓A-Lin今也身穿酷勁成套西裝登台,和譚詠麟一同合唱《遊子》,他開心透露A-Lin一接到邀約,便二話不說答應,雙方互誇一陣後,A-Lin突愣了幾秒尷尬說:「我跟你講一個很尷尬的事,我高跟鞋卡住了...」譚詠麟立馬蹲下幫拔,意外插曲逗樂全場。

A-Lin接著說:「每次看到你本人我都不敢相信」,譚詠麟秒回:「覺得像25歲嗎?」A-Lin搞笑:「歲月痕跡沒辦法抹滅,校長一直都很有活力,你是校長,那我要當校工」,譚詠麟要她當老師,A-Lin則打趣說:「這樣別人叫我不好聽」,示意要校長唸唸看,譚詠麟則傻說:「A-Lin老師」,秒逗笑全場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