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溫昇豪柯佳嬿情同兄妹 贊助紅酒落空「等坐月子」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溫昇豪和柯佳嬿2011年合作《小資女孩向前衝》,戲裡飾演她的哥哥,2人戲外也情同兄妹,今穿著休閒襯衫出席婚宴,原本他要在今天的婚宴上贊助紅、白酒,但柯佳嬿的姑姑、姑丈體恤他創業維艱,全包婚宴上所有酒類,讓他笑說省了10幾萬,雖然暫時沒用上,但他笑說:「以後坐月子、文定還有機會可以贊助。」至於紅包多大包?他直言:「是很吉利的數字啦!」

雖然2人合作至今已過7年,但他們當時的聊天群組延用至今,且沒有荒廢,到現在都會聊天,實屬難得,他說:「一路看著他們交往到結婚,是很合適的一對,他們是很有智慧的一對,應該不用給什麼建言,相信他們能用智慧好好經營這段婚姻。」至於今天婚宴有沒有打算喝酒?溫昇豪笑說:「不會,因為等下吃完就要回家顧小孩了!」溫昇豪原本要贊助柯佳嬿婚宴上所有酒類,結果被搶走,笑說省了10幾萬。(記者羅子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