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臉書呼籲台女應快與中國男結婚 鄉民看傻眼

劉樂妍今在臉書上發出「新聞稿」提出「以婚促統」一說。(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劉樂妍今在臉書上發出「新聞稿」提出「以婚促統」一說。(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版黃安」劉樂妍長期向中國靠攏,本月6日才提出中國人應多與台灣人聯姻,今(13)日她又在臉書上發出「新聞稿」提出「以婚促統」一說,呼籲台灣女性應該嫁給中國男子以成為純正的中華血統,同時也能促進兩岸統一的發展。

劉樂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長期以來在自己的微博及兩岸媒體上,熱情呼籲兩岸青年人多聯姻,多生娃娃,希望十年內海峽兩岸的血緣紐帶能因此更加牢固,同時也主張用婚姻推動中華民族和平統一大業。

劉樂妍也在臉書上秀出與擁有共同理念的中國導演龍讚許兩人間來往的書信內容。書信中兩人相互恭維,同時,兩人對於兩岸統一的看法也十分樂觀。劉樂妍信中更提到:「期盼在習近平主席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感召下,把酒望月,夢圓中華,早日實現中華民族和平統一偉業。」

劉樂妍的臉書貼文被轉至PTT 後,網友紛紛傻眼表示「公殺小?」、「自己快生中國娃阿」、「廢文寫那麼長」、「這文章看得我噁心......想生中國娃是個人自由,但是鼓勵別人洗血統?這種噁心到極致的種族主義的下流做法竟然有人說的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