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天心曝與韓籍老公蜜語 楊銘威避談賈靜雯婚期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天心近期在華視、中天新戲《最佳利益》中飾演律師,與劇中檢察官老公溫昇豪經常因立場不同針鋒相對,今(13)出席卡司發布會時笑說,自己私下「是很會撒嬌的!」

她與南韓籍老公從來不吵架,還透露老公曾甜蜜告訴她:「我們快樂時間都不夠用了,哪有時間吵架。」一旁的溫昇豪立刻笑問:「這句話的韓語怎麼說?」

不讓天心獨自放閃,楊銘威也透露不時和女兒說甜言蜜語,現場「秀一手」告白女兒:「這世上再也沒有像爸爸一樣疼你的男人了。」但隨後笑說,女兒才3歲根本聽不懂。

記者會上他不願透露好友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婚期,但表示週末已經向劇組請假,要帶老婆方志友和小孩參加坤達、柯佳嬿的婚禮。

這次天心在劇中台詞不僅多又專業,也因個性設定常需要快速講完「預約律見」、「予以不起訴」等饒舌的台詞,她苦笑說:「這些台詞都不是人類的語言。」這也成為她拍戲最大的困難。

而溫昇豪第一天進劇組,就因劇情需求,遭賞巴掌、被吐口水等羞辱橋段通通都來,還必須得面不改色,讓他印象超深刻。

今天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與黑劍製作公司首度公開由實景打造、佔地300坪的主場景「長河律師事務所」,並於此舉行卡司發佈記者會。

本劇集結實力派演員及爆發力十足的新生代演員,繼日前公布男女主角天心、鍾承翰,以及實習律師陳怡嘉、程予希、楊銘威、黃浩詠後,今日在主場景「長河律師事務所」公佈第三波超強卡司,實力派演員溫昇豪、夏靖庭、曾珮瑜,王自強、蔣偉文、高山峰、邱彥翔、林筳諭將加入演出行列。華視、中天新戲《最佳利益》卡司發佈記者會,天心。(記者潘少棠攝)華視、中天新戲《最佳利益》卡司發佈記者會(左起)鍾承翰、天心、溫昇豪。(記者潘少棠攝)華視、中天新戲《最佳利益》卡司發佈記者會(左起)程予希、陳怡嘉、天心、曾珮瑜、林筳諭。(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