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自豪187公分 秀腿功要工作人員閃遠點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歐洲攻略》由梁朝偉及吳亦凡主演,兩人首度合作化身最強特工拯救歐洲。為了讓吳亦凡展現傲人的長腿,武術設計特別安排許多踢腿的武打戲,原本吳亦凡還能輕鬆要其他人離遠點,最後卻忍不住說:「踢到頭都暈了!」

武術指導為了發揮身高187公分的吳亦凡的優點,為他設計各式踢腿動作,拍攝時,吳亦凡一本正經的說:「我的腿真的特別長,真的要注意站遠一點,以免真的被踢到了。」但電影中的各種踢法,讓他大呼不簡單,更是體能大考驗,「各式的花式回旋踢,真的踢了好多次,真的踢到頭都要暈了。」

兩人在片中亦敵亦友,還被手銬鎖住逃生,有許多逗趣的對手戲。吳亦凡說:「和梁朝偉老師合作之初真的會有壓力,但我們都很喜歡運動和美食,有很多共通話題,很快就熟悉了。」在梁朝偉眼中,吳亦凡是個很有熱情的年輕人,「他很努力也很用心,形像好又很帥,前途無量。」吳亦凡在《歐洲攻略》中大秀腿功。(華映提供)吳亦凡在《歐洲攻略》中大秀腿功。(華映提供)吳亦凡(左)和梁朝偉(右)首次合作。(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