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殿霞離世10年 獨生女鄭欣宜淚揭經常崩潰痛哭

沈殿霞離開人世這10年來,鄭欣宜常獨自一人啜泣。(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已故巨星沈殿霞2008年2月19日離世,她和鄭少秋所生31歲愛女鄭欣宜,也度過10年孤獨一人的生活,這些日子,她是如何撐過來的?

10年來,鄭欣宜不否認寂寞難耐,她因獨居,常會有胡思亂想也被寂寞纏繞,痛苦與困惑隨之而來,但傷心過後,鄭欣宜開始懂得提醒自己:「我身邊仍有很多好友,時時刻刻關心我。」她告訴粉絲:「原來我也很幸福。」

沈殿霞(左)生前最掛念的,就是愛女鄭欣宜。(翻攝自網路)

鄭欣宜透露:「可能我從小在加拿大生活,養成報喜不報憂,當時跟母親一起住,一回到家,媽媽會問我今天怎樣,我便會說今天上學很好喔!」

沈殿霞離世後,鄭欣宜坦言有時很寂寞,她發洩方式就是大哭,「相信很多人也會這樣,尤其是壓力大時」,她坦言人是要發洩出來,「我在發洩過後會提醒自己,身邊仍有很多人愛你,也有很多朋友會幫你。」

沈殿霞離世對鄭欣宜打擊很大。(香港星島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