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入獄懲罰「嚴重超乎想像」 她坐牢422天下場超慘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涉入逃稅醜聞,現又爆出再因貪腐、違規放貸等罪嫌被捕入獄,北京高層更對媒體指稱「她回不來了」,其實在中國逃稅,早期情節嚴重甚至可能面臨死刑,現在最重則是無期徒刑,但補稅金額卻更加驚人。

中國女星劉曉慶16年前以虛報收入方式逃稅被補,6年內逃稅金額1400萬人民幣(約台幣6310萬元),入獄422天後才重獲自由,一度傳出她在獄中打擊過大而一夜白頭,劉曉慶也曾坦言,最怕被槍斃,當知道自己逃過死刑時,心情如釋重負。

另有圈內人士分析,在范冰冰被捕後,影視圈人人自危,除了大咖剉咧等,圈內公司也將出現空前危機,以往經紀公司會先代藝人繳稅,但現在新稅制上路,一次要繳足6個月,據傳有已有影視公司因此倒閉;中媒報導指出,之後可能會出現一線藝人因價碼問題,被二、三線藝人擠掉的洗牌現象。范冰冰稅務問題越滾越大。(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劉曉慶亦曾因逃稅被捕。(翻攝自劉曉慶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