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酥胸慘遭割傷濺血 女星只怕被說隆乳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林采欣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守夜人》,拍攝新歌《繭》MV時,特別穿上純手工訂製的紗衣,並由工作人員一人一邊在她身前牽著紗,為拍出破繭而出的意境,林采欣得奮力往前衝,沒想到薄紗竟在她胸部兩側刮出了兩道血痕,痛得她當下哇哇叫,但率性的她不以為意,只簡單塗抹藥膏,沒想到近日一看,居然留下兩條長長的疤痕,讓她嚇得差點岔氣:「該不會被認為是隆乳吧?!」

林采欣是前女團ROOMIE的主唱,因公司改組她只能帶著僅有的2千元台幣,赴上海參加《中國夢之聲》比賽,參加的原因竟是在半年賽程中,起碼每天都有便當吃,令人鼻酸,憑著努力和堅持,林采欣漸漸唱出一片天,還演出《小時代》音樂劇,與同劇的吳思賢有床咚戲而結為好友。

在中國打拚6年後,林采欣將這期間獨立發行的數位單曲集結成《聲優》專輯,於去年底在台發行,也將近年的創作整理成首張創作專輯《守夜人》,靈感來自於電影《冰與火之歌》裡頭的「Night’s Watch」角色,盼這張專輯能讓煩躁、壓力和悲傷都沉寂。林采欣拍攝MV,不慎被薄紗刮傷。(永興行工作室提供)林采欣將發首張創作專輯《守夜人》。(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