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施易男升級甜點教師 婆媽風靡自薦「選我選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施易男今(6)出席蝴蝶酥餅乾進軍台灣記者會,說起甜點、餅乾施易男心得滿滿,自認做甜點起步晚的他鼓勵大家有夢要追,不要只是說說,施易男現晉升為甜點教師,還被馬來來亞、泰國等地邀請前去教課,施易男自豪:「你說得出來的甜點,我都做得出來」,今天出席記者會也順便向港姐謝寧討教蝴蝶酥上市上櫃經營之道,期許自己的甜點事業能夠更精進。

施易男提到當年自己也風靡於香港蝴蝶酥,但排隊時去被扒了錢包,還好朋友付錢相助,施易男提到餅乾是所有甜點證照最難考的一種,溫度控管和食材都要恰到好處,有次為做出粉紅色馬卡龍找遍所有天然染料,粉紅色覆盆莓馬卡龍更在出貨前出包,讓他焦急不已,雖然很累但值得,一腳踏入甜點世界,施易男表示媽媽原本不支持,後來也為兒子獲得新專業而感到開心。

施易男踏入甜點世界更晉升為教學教師,他提到進修時候遇到婆媽示愛,也是他比較不走麵包路線的原因,麵包要等發酵,婆媽學員就想要介紹女兒認識,施易男更笑說「還有介紹自己的」,每次聽到這話題就滿臉通紅,婆媽就又更興奮了,現在的施易男當了甜點教師,有機會就到海外教課,一群學生中已有不少人考上證照,讓他十分欣慰,「當老師心態很驕傲也很有成就感」。

施易男出席蝴蝶酥餅乾進軍台灣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施易男(左)說起做甜點可以滔滔不絕,說個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