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辭《型男》1年零收入 夏于喬啃老本路邊崩潰痛哭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夏于喬過去因主持《型男大主廚》而走紅,還曾因該節目敲響金鐘,近幾年她在戲劇方面的表現也相當亮眼,為了專注在演戲她於去年請辭《型男》,沒想到卻一年沒有工作邀約,讓她陷入人生低潮。

據《蘋果日報》報導,夏于喬主持《型男》後月收入將近20萬,去年她因合約到期加上想專精於表演,毅然決然向主持9年的《型男》請辭,沒想到之後整整一年的時間都沒有工作找上門,讓她陷入徬徨之中,由於她沒有經紀人,只好到處傳簡訊給認識的導演和製作人毛遂自薦,卻無法如願,夏于雖然慌張但完全沒有動過離開演藝圈的念頭,她開始寫短片劇本和企劃案參加高雄電影節及台北的短片企劃徵選,可惜2次都在複選遭淘汰。

這兩次的失敗帶給她相當大的打擊,高雄場失利後她甚至直接在路邊崩潰大哭,這段時間她完全零收入,只能待在家吃老本,幸好她終於接到王偉忠找她演舞台劇的邀約,夏于喬當年參與美少女選拔奪冠,挖掘她的貴人就是王偉忠,讓她直呼一切都是緣份,也相當感謝,接下來夏于喬又擔綱演出國片《綜邪》的女主角,正式告別人生低谷。夏于喬整整一年沒有工作。(翻攝自夏于喬臉書)夏于喬請辭《型男》後只能啃老本。(翻攝自夏于喬臉書)夏于喬擔任《綜邪》女主角。(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