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八三夭攻蛋開唱!玖壹壹踩場藉機宣傳這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八三夭今晚首度攻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一開場就接連飆唱《飢餓遊戲》、《本色 Remix》、《渴了》和《末日鬧鐘》四首歌,與現場粉絲一同歡慶成軍10年來最大型的生日趴,他們在台上興奮表示:「今天特別不一樣,是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喊『我們是八三夭』,非常開心,謝謝你們都來了。」

首場請來台客天團玖壹壹擔任嘉賓,組成一日限定「壹七四二」,演唱《搖勒搖勒》、《9453》、《打鐵》組曲,現場變身超大型夜店,氣氛嗨翻,健志開心直誇:「我覺得你們粉絲比我們的還要嗨」,玖壹壹12月8日將攻蛋,洋蔥也不忘在台上藉機宣傳,健志更邀八三夭屆時去聽歌。 

八三夭鍵盤手小橘問玖壹壹為何願意當嘉賓?健志則搞笑說:「之前史密斯飛船找我們當嘉賓,我們不要,公司說史密斯飛船跟八三夭選一個,我說一定要選八三夭的啊!」一番話逗樂全場。八三夭演唱會,玖壹壹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八三夭演唱會,玖壹壹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八三夭演唱會,玖壹壹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