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好廚藝汪小菲激讚 江宏傑尷尬變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國手尪江宏傑登實境節目放閃,小倆口近日與大S夫婦用餐,她特意展廚藝,料理了義大利麵,汪小菲嘗到狂讚,江宏傑聽到後,竟露出尷尬神情。

最新一集《幸福三重奏》播出,大汪CP、傑愛CP齊聚用餐,福原愛精心準備了義大利麵,她匆匆忙忙趕赴大汪CP的幸福宅,大S看到後開心大讚「小傑你真的是...上輩子一定是大善人!」汪小菲吃了數口,欲大讚好吃,沒想到卻將義大利麵說成炸醬麵,「這炸醬麵真好吃!」

福原愛愣了一下,大S狂憋笑,江宏傑露出尷尬神情,好意提醒「小菲哥...那個...」話還沒說話,汪小菲似乎意識到自己說錯了,開口詢問「這不是炸醬麵?」眾人當場笑翻,被網友狠虧「小菲哥喝醉了!」、「烤肉烤暈了吧!」江宏傑(左)、福原愛(右)。(翻攝自微博)汪小菲品嘗福原愛料理的義大利麵。(擷取自秒拍)汪小菲將義大利麵說成炸醬麵。(擷取自秒拍)汪小菲將義大利麵說成炸醬麵,福原愛聽到愣到。(擷取自秒拍)大S聽到汪小菲口誤,在旁一邊吃麵一邊憋笑。(擷取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