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蕉哥哥飯碗不保了!金鐘戲王殺出成黑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上月28日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後,戲劇入圍的名單裡沒有吳政迪,但在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卻出現了吳政迪的名單,還化名為「阿迪估」。鮮少人知道吳政迪會主持,這次入圍也讓人看到吳政迪的另一面,成為了兒少主持人的大黑馬,主持的節目《麼个麼个》也入圍了最佳兒童少年節目。

和吳政迪的搭檔主持人也是拿過46屈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鍾依芹,為了此節目,所有的工作人員和主持人都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在還沒開拍前,製作團隊就幫主持人安排了許多的前置課程,無論是手工課、繪畫課、舞蹈課、唱歌課等,節目裡的配樂還找來了金曲歌王羅文裕來跨刀製作。

知道吳政迪入圍後,香蕉哥哥第一時間打電話恭喜他,並幫吳政迪慶祝,預祝他能得獎,香蕉哥哥被問到會不會怕被搶了飯碗,卻笑著說:「不會啊,我很看好政迪,這樣剛好政迪可以加入我們哥哥姐姐系列,當年紀最小的哥哥。」吳政迪則說「香蕉哥哥對我來說是好朋友,更是大前輩,而且非常的照顧我,像我現在連衣服都不用買了,因為前輩都會送他香蕉的衣服」。

被問到入圍感言,吳政迪說這個節目從前製開始一直到播出其實耗費了近兩年的時間,因為一大部份是動畫,只要有一點點覺得那裡不對,就一直重新修改,希望能讓大家看見他們的用心。吳政迪(右)和鍾依芹搭檔主持,入圍今年金鐘。(修毅提供)吳政迪(右)入圍今年金鐘,香蕉哥哥(左)請客慶祝。(修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