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星力挺婚姻平權 小S:每個人都應該要有的權利!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婚姻平權公投第二階段連署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為趕在8月底達成28萬份的公投連署目標,唐綺陽、Ella、溫貞菱、焦糖哥哥(陳嘉行)、利菁、炎亞綸等數十名藝人都加入力挺行列,一向力挺同志的小S、林依晨也都加入響應。

小S除了以行動支持外,也分享婚姻觀,「我覺得婚姻不一定就是人類最完美的ending,婚姻有太多變數了,所以我覺得不一定要選擇婚姻,即使你沒有選擇婚姻,一個人或者是有一個伴也可以很幸福,但是如果你想要走進婚姻,這是每一個人都應該要有的權利,沒有人可以剝奪,只有你自己可以選擇你要不要走入婚姻,沒有其他任何東西可以決定你可以或不可以,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想法。」

林依晨透露身邊有許多同志好友,既善良又富有才華,但卻在生活中常遭受不友善的眼光,「一直以來放在我心中的標準,就是他們和我們一樣,擁有愛與被愛的能力與權利。支持同志婚姻平權,就是相信與傳統認知『不同』的婚姻組合,不見得無法給孩子足夠的愛與關懷或良好的教育。」以行動助同志朋友一臂之力。小S以行動力挺婚姻平權公投。(翻攝自臉書)林依晨加入聲援婚姻平權公投的行列。(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