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陷《延禧攻略》泥沼 中毒太深穿越時空扮宮女

《延禧攻略》夯爆,東森財經台美女主播劉涵竹也「中毒」了。(翻攝自劉涵竹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清宮劇《延禧攻略》夯爆,後宮妃嬪為了上位,陰謀耍詐看得觀眾恨癢癢,聲勢直逼當年受封「宮鬥劇始祖」的《後宮甄嬛傳》,而這股熱潮也燒到新聞圈,連東森財經台美女主播劉涵竹也「中毒」了。

討喜的紅色清裝,劉涵竹也開心巧扮。(翻攝自劉涵竹臉書)

劉涵竹昨巧扮後宮妃嬪,嗲的一聲「竹妃參見」讓人聽得全身酥麻,她大笑自嘲:「我現在也是《延禧攻略》中毒一份子。」至於全身清裝打扮,劉涵竹揭開換裝秘辛:「我不是靠P圖軟體,而是到一家餐廳,玩穿越啦!」

頭飾和指套,劉涵竹也一一穿戴。(翻攝自劉涵竹臉書)

為了逼真詮釋後宮妃嬪,劉涵竹連頭飾和指套也穿戴,一點兒都不馬虎,「超有娘娘感,想跟我一樣中毒的人,趕快來玩」,只是要扮成富察皇后或魏瓔珞,真的好難,「可見她們顏值頗高」,劉涵竹自嘆長相不是宜古宜今,所以只能面對現實,繼續擔任美女主播啦!

劉涵竹外型甜美,入行以來培養一批死忠粉絲。(翻攝自劉涵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