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打包小6歲新歡回家 認了「歷任男友都做過」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4月被直擊和小6歲的以綸車上喇舌,於是公開認愛,雖然這段戀情被外界看衰,但郭書瑤不但沒受到影響,選擇力挺男友,甚至首度鬆口護愛「不能用自己的價值觀去評斷別人」。

郭書瑤對《中國時報》坦言,以前交往的歷任男友,都會帶回家鑑定,外公、外婆及媽媽都見過以綸,媽媽還誇他很有才華,「她只會看人家優點不看缺點」。

提到舊愛金陽現況,郭書瑤透露,金陽目前在國外念書,2人偶爾還是會聯絡,當初分手沒有不歡而散,「大家都在進步,不要因為想要在一起而牽絆彼此的人生」,對於金陽離開演藝圈,她也認為是正確的選擇,「他不是不喜歡這圈子,而是不應該承受這麼多輿論壓力」。郭書瑤霸氣護愛,也鬆口認了帶男友見家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