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棟樑驚爆怪夢纏身 「總是有一群人…」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張棟樑昨出席愛盲土城工坊手工皂體驗活動,他透露自己手不巧,以前做蛋糕或拉胚都失敗,好在今日成果不錯。他為主演的新戲《一千個晚安》在台灣Long Stay,5月開拍至今已3個多月,但因為某些狀況,拍攝進度比預期緩慢,他常一人待在飯店,農曆7月開始睡得不太好,往往上床都要滾個3-4個小時才會睡,而且最近怪夢連連,幾乎天天做夢,總是夢到一群人,然後鬼打牆的劇情,讓他爬不起來,他笑說:「可能是現在狀態的反射吧。」

為了排解孤獨感,他會一個人跑去看電影,從《與神同行2》到《巨齒鯊》,近期上映的電影全部都看了,也多出許多時間和好友們聚餐,例如前一陣子與梁靜茹、狄志傑等人,讓他轉移目標,不至於亂想。戀家的張棟樑表示這次拍戲幾乎都在台灣,很久沒有離家這麼久,如果想家就打電話給媽媽。

日前抽空錄製網劇《惹上冷殿下》片尾曲「經過」,對於自己的全新音樂作品,張棟樑表示拍完戲已是年底,預計明年才會重新規劃巡迴演出與發片計畫,現在都已在跟音樂夥伴們持續討論中,至於形式還是會依照當下的狀態決定,目前音樂與形式都不設限。張棟樑近來為戲在台長住。(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