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憲哥兒闖禍 星二代吐露曾幫警衛背黑鍋10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近來闖出炸彈風暴,涉恐嚇公眾罪之嫌,氣得吳宗憲要他退出演藝圈。同為話題星二代的余祥銓,過去也因大小糾紛不斷,昨天他上《新聞挖挖哇》,吐露身為明星小孩的辛酸,更鬆口10年前在立法院被批評違停,實情是「立法院的警衛叫他停的」。

鹿希派因在自己的IG發文遭有心人截圖公開,余祥銓22在節目上提到,過去也曾私人臉書的內容被公開,導致他三、五年都不敢再發文,提起身為星二代的壓力,他表示常被爸爸余天提醒,因為他是名人的兒子,所以很多事不能做,要謹言慎行。

一旁的陳玲玲問余祥銓2008年在立法院鬧出的違停風波,是否常把「我爸是余天」掛嘴邊?余祥銓立刻澄清:「我現在可以講,那時被拍到違規停車,真實的原因是立法院的警察叫我停的。」解釋當時是因為裡面沒車位,才聽從立法院警察的指示,但事情發生當下他並未辯解,直言:「因為我覺得會害到他(余天),失去他的工作。」聽到余祥銓終於說出實情,主持人鄭弘儀忍不住開玩笑說:「其實因為你爸是民進黨籍的,搞不好那警衛是國民黨籍的。」惹得全場大笑。余祥銓節目中透露,10年前在立法院被批評違停事件。(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