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勝送暖家扶兒 自掏腰包招待120位兒童觀影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甄子丹領軍和陳喬恩合作,化身「地表最強老師」拍攝《大師兄》。他透露之前就穿著校園風的服裝和家人到電影院觀賞,坦言一度看到落淚,「小兒子說他會更努力學習,因為他從電影中看到很多小孩無法得到良好的教育。」

而棒球界「大師兄」林智勝小時曾接受家扶中心幫助,為了鼓勵其他小朋友,他特別邀請120位小孩觀賞電影《大師兄》,甚至親自為每個人剪票,話家常送上鼓勵。林智勝表示,「希望透過電影讓家長了解陪伴孩子的重要,透過陪伴能告訴孩子不要放棄,面對困難時堅持努力每一個信念,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林智勝送暖家扶兒,親自為《大師兄》民眾剪票。(華映提供)林智勝送暖家扶兒,親自為《大師兄》民眾剪票。(華映提供)林智勝送暖家扶兒,親自為《大師兄》民眾剪票。(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