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揚言炸北市府風暴擴大 警方約談吳宗憲兒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今爆出揚言對台北市政府丟炸彈,引發各界議論,事情現在越燒越大,本報報導警方認為已涉犯恐嚇公眾罪,將擇期傳喚他到案說明。

吳宗憲兒子是在私人IG透露女友生病,揚言如果病沒好,他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稍早他在臉書發文道歉,指「做炸彈」是他從當兵時就開始講的垃圾話,只是在開玩笑,「但面對我所犯下愚蠢的錯誤,會欣然接受配合警方的調查,自己捅的簍子 自己承擔後果」。原本他晚上要錄《小明星大跟班》,現在已取消避風頭。

吳宗憲2015年曾為兒子的音樂會站台(記者王文麟攝)吳宗憲兒子鹿希派PO炸彈文。(翻攝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