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善歌后用音樂抒發負能量 把機會留給需要舞台的人

詹雅雯長期行善,有「慈善歌后」美名。(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相隔3年,「慈善歌后」詹雅雯宣布10月將在家鄉台中舉辦演唱會,長年熱衷行善的她面對弱勢個案,變得更堅強,創作靈感也成為消化負能量的發洩出口。

去年11月,詹雅雯4度站上高雄巨蛋,今年2月直攻台北小巨蛋,《中央社》報導,近日她宣布10月會在台中舉辦《一見中情演唱會》,對於回到家鄉開唱,詹雅雯雖然近鄉情怯,但卻覺得很親切。

出道多年,詹雅雯提攜不少後輩,談及台中場的嘉賓,她透露會把機會留給「需要舞台的人」,讓大家知道出身台中的歌手不只詹雅雯,還有很多「好聲音」;上個月,她更率領上百名志工,替住在彰化鹿港獨居老人修繕房子。

面對不少弱勢個案,每每看見這些人遭遇很壞的現實環境,詹雅雯坦言這些負能量並沒有影響她,反倒給她一股強大力量,「我想讓他們依靠我,然後我就會特別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