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影帝后每場戲吵不停!邱澤險被絕後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榮獲台北電影獎包括影帝后等5項大獎的台片《誰先愛上他的》,今曝光首支預告,「帝后組合」邱澤和謝盈萱在片中飾演情敵,因此對手戲幾乎場場都在吵架,加上犀利幽默的台詞又快又猛,讓上字幕的工作人員直呼:「連跳換字幕的空檔都找不到!」

兩人在每一場吵架戲都得一氣呵成、一鏡到底,每個鏡位至少都以10遍起跳。一場高潮戲邱澤甚至跳上跳下,一路從客廳飛撲到陽台,謝盈萱也不遑多讓的頑強抵抗,一拍就是12個小時,邱澤整個「ㄎㄧㄤ」掉、謝盈萱則直接癱軟在地上,無法動彈,兩人身心俱疲。

另一場謝盈萱要搶下邱澤口中香菸的戲,結果她一個不小心,導致香菸掉落,竟不偏不倚掉在「小邱澤」上,她本能地伸手搶救,又立即尷尬收手,邱澤則眼明手快撥掉香菸,才終於「成功保住後代子孫」。更多精采花絮將陸續推出,而最讓導演徐譽庭苦思的就是「當初慘烈版」,是否也要應觀眾要求陸續曝光。《誰先愛上他的》11月2日在台上映。

邱澤(右)和謝盈萱在片中飾演情敵,對手戲幾乎場場都在吵架。(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邱澤(右)和謝盈萱在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火花四射。(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誰先愛上他的》首支預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