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ㄚ頭復合前警政署長兒 「一人一邊」放閃七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ㄚ頭」詹子晴過去與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交往4年,分手2年,近來重燃愛火,今逢七夕情人節,她不忘大放閃彈,甜蜜模樣令人稱羨。

ㄚ頭17日在Instagram曬出與王惟立同框照,兩人搭高鐵出遊,男友在旁閉眼大睡,她透露自己已將耳機換成無線,但對方卻堅持要用有線耳機,如此一來便可以「一人聽一邊」,小舉動讓她樂得甜讚「浪漫的男子」。

照片曝光後,網友則稱「無線分得開,有線就分不開」、「這才有浪漫氣氛」、「情人節快樂!!祝妳幸福長久~」,有網友疑似不知ㄚ頭和王惟立復合,好奇詢問「他誰」,她看到後,霸氣表示「我男人!」放閃之舉,令人直呼:「閃瞎了我的眼!」ㄚ頭。(翻攝自臉書)ㄚ頭(右)與王惟立復合後,首度公開放閃。(翻攝自Instagram)ㄚ頭(右)過去與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左)交往4年。(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ㄚ頭(右)、王惟立(左)2014年曾被本報直擊在信義區約會。(資料照,記者洪葦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