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網友罵「勢力狗」 曹西平怒:天上的爸爸不會放過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曹西平出道多年,近年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他也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今(16)他公開一段網友的私訊,原來這位網友不斷向外界詆毀他,讓曹西平感到相當憤怒。

該網友向曹西平的朋友、粉絲甚至製作單位說每一位與他有關係的人,最後都會遭到他的攻擊,並說曹西平的精神有問題,更批他是「一條勢力狗」、「乞丐」,還挖出曹西平與兄弟反目的往事,讓曹西平火大的說:「為什麼還要這樣子欺負一個沒有父親的人?我爸爸在天上不會放過妳的,因為妳欺負他最孝順的兒子曹西平。

曹西平也向其他粉絲喊話,表示:「希望大家退出我的粉絲團,如果你們大家認為四哥真的如她說的那個樣子你們就退吧,如果不是的話請幫四哥多找些粉絲朋友來聲援我吧,感謝大家幫忙」,粉絲們也紛紛勸曹西平不要理會這種人,不需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曹西平。(翻攝自曹西平臉書)網友不斷攻擊曹西平。(翻攝自曹西平臉書)曹西平相當無奈。(翻攝自曹西平臉書)網友評論家務事讓曹西平非常憤怒。(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