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語蕎全裸泡湯超性感 辣秀S型完美曲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成語蕎暌違2年,推出《另一個我》寫真書+EP,她強調這是她最後一本寫真書,決定全裸上陣,包括全裸性感泡湯,巧妙遮住重要部位,還穿上透膚薄紗搭旋轉木馬,性感又唯美火辣指數破表。除了寫真尺度大突破,身為音癡的她,這次也特訓半年,包括游泳、健身、歌唱、舞蹈;歌唱從最基礎的音階學起,終於擺脫音癡評價,獲得肯定推出EP。

成語蕎上一本寫真書最大尺度背部全裸,為了再突破,她獻出全裸泡湯,展現完美曲線。她透露本來有穿小可愛、小短褲,但為求拍攝自然,她決定清場拍攝,全裸大解放,不過因泡在水中30分鐘,起身時熱昏頭,語蕎差點暈倒,她開玩笑說:「可以美美地趁機泡湯休息,是工作中的小確幸。」傻勁令工作人員都豎起大拇指。另有一系列遊樂園拍攝,園方關閉擁有110年歷史的骨董旋轉木馬,讓她全身只穿透膚薄紗,拍攝大尺度美照,呈現夢幻性感。

這次寫真書拍攝,選在她求學過的日本取景,短短5天、共拍出22個造型,足跡遍布大磯海邊、漁港拍到山區、川越,日本美食多,怕吃太多會胖,語蕎也不敢大吃大喝;拍攝團隊到有小江戶之稱的川越,成語蕎換上優雅的和服與繡球花拍照,還到川越知名求戀愛運的冰川神社抽籤,幸運抽到戀愛運和事業運大吉,令她開心不已。

成語蕎拍攝寫真集,全裸泡湯入鏡。(伊林提供)成語蕎穿薄紗在遊樂園拍攝。(伊林提供)成語蕎拍攝寫真集。(伊林提供)成語蕎在遊樂園拍攝寫真集。(伊林提供)成語蕎在日本拍攝寫真集。(伊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