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怒了!孕妻帶幼女搭高鐵 2男佔博愛座裝死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鳳與老婆陳錦玉結婚3年育有一女,今年初一度經歷流產,又宣布懷了二寶,不過吳鳳昨po文表示,老婆和女兒陪著他到台中工作,突然身體不適,因此他趕緊送老婆掛急診,等工作結束後,再到醫院接老婆,一起搭高鐵回家,沒想到在高鐵上,有2個男子坐在博愛座上,卻沒有主動讓座,讓他非常心寒。

吳鳳po文表示,因為老婆從一大早就開始吐,女兒被嚇到大哭,他急忙送老婆掛急診,只好把女兒一起帶到工作現場,一直到晚上收工,才到醫院接老婆,全家一起搭高鐵北返;他文中指出,有位小姐讓出博愛座,否則老婆根本沒有位子可以坐著休息,接著又不滿地說,有2名年輕男子明明坐在博愛座,卻只顧玩手機、吃便當,完全沒留意周遭是否有人需要讓座。

吳鳳的指責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如果有需要可以主動開口,因為對方未必知道別人是否需要座位;吳鳳又再度回應:「其實基本上坐在博愛座的人,都自己要清楚這個位子留給需要的人,所以他們隨時要注意環境。我不是很喜歡跟他們講因為畢竟很清楚,懷孕的人或者老人需要⋯我老婆的位子也是博愛坐(座),一個小姐給的。我們都不講。懂道德的人不需要被其他人提醒。這個是非常基本的概念。」吳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吳鳳在臉書表示不滿,難掩對老婆的心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