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她穿布偶裝險中暑 鼓鼓:一度覺要跟世界說掰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鼓鼓日前為新人魏嘉瑩的新單曲《花香》MV跨刀演出,特別赴宜蘭海邊取景,飾演狐狸的鼓鼓,在烈日下身穿厚重的人偶裝,熱到差點中暑,他開玩笑說:「在沙灘上面,一度覺得要跟世界說掰掰。」好在老天幫忙,天空不時降下大雨、刮起大風,幫鼓鼓降溫,魏嘉瑩也感激地跟鼓鼓說:「若你下次有需要,換我去扮。」

其實飾演小王子的魏嘉瑩拍攝過程也不輕鬆,從凌晨5點拍到晚上9點,儘管「白肉底」的魏嘉瑩做足防曬工作,還是曬黑了一個色階,隔天拍攝時為了連戲,化妝師還特別再幫她化白一色。

此外,魏嘉瑩將在本月25日於Legacy舉辦「魏嘉瑩Arrow Wei台北Legacy首場演唱會」,近來也緊鑼密鼓練團,她說:「有些專輯裡的歌也做些不一樣的呈現,會和專輯聽到不一樣。」魏嘉瑩推新單曲《花香》。(相信音樂提供)鼓鼓(左)在酷暑中,身穿厚重狐狸裝。(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