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腹肌女王」撩衣秀身材 甜笑:沒穿衣服會興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路嘉怡、Kevin老師及夏和熙主持的《拜託了!女神》今(7)舉辦首錄記者會,除全新場景曝光,在南韓最受歡迎的美妝節目《韓妝教室Get it Beauty》的主持人金正慜,以及節目中御用皮膚科學研究院院長安仁淑都出席。

金正慜身材高挑纖細,擁有「腹肌女王」的稱號,現場也大方撩衣,秀出八塊腹肌身材讓大家驚豔,曾學過五年華語的她,記者會上全程用華語對答,她表示之前多次來台灣都是純旅行,這次是第一次為工作前來,並透露目前還是單身,讓路嘉怡忍不住在節目上就為她徵友起來,希望能在台灣能遇到適合的好男生。

路嘉怡之前曾前往南韓取經,並拍攝節目中「女神的完美24小時」單元,金正慜也參與拍攝,在單元裡兩人赤裸裸的將私下生活呈現在觀眾面前,路嘉怡表示,金正慜從起床到去健身房的過程都素顏示人,金正慜還故意開玩笑說:「我沒有穿衣服你們會興奮嗎?」金正慜(右)在夏和熙主持的《拜託了!女神》秀腹肌。(三立提供)金正慜(左二)在夏和熙、路嘉怡主持的《拜託了!女神》秀腹肌。(三立提供)夏和熙、路嘉怡、Kevin老師主持的《拜託了!女神》,首錄請到安仁淑(右二)與金正慜(左二)。(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