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室璽主流年不利 被踢出劇組廣告亦遭換角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47歲女星高賢廷今年衰事多多,年初傳出她與《Return》導演不和,還在片場上演全武行,毆打導演並爆粗口,最後被踢出劇組,這件事也讓她的形象大為受損。

今(6)日韓媒傳出高賢廷代言紅蔘廣告也出問題,因為《Return》衍生的風波,讓她形象跌到谷底,廠商因此想要與她解除合約關係,同時也提出訴訟希望高賢廷作金錢上的賠償,至於賠償金額則未公開。

丟廣告代言一事,高賢廷方面已承認確有此事,但因目前正在進行訴訟,故細節部分無法公開。高賢廷(右)被踢出《Return》劇組,人氣跌落谷底。(翻攝自MYDAILY》)高賢廷曾經演出過善德女王一劇當中的反派角色「美室璽主」。(翻攝自M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