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來的主播揚威澳門 異於常人秘密法寶超驚艷

陳柔安美貌才能兼具,讓她成功立足澳門。(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前主播陳柔安轉戰澳門「澳亞衛視」逾1年,外貌談吐兼備的她,早已成為該台不可或缺的甜心主播,尤其她異於常人「長才」,受到同事讚許推崇。

幾天前,陳柔安為了全新一季個人宣傳片,頂著大太陽,在澳門盧九公園大秀「古箏」才藝,她巧扮「主播版東方不敗」彈奏清脆嘹亮樂曲,透過澳亞衛視大放送,「陳柔安」這個名字開始受關注,名氣也跟著扶搖直上。

陳柔安讓澳門人驚艷的秘密武器,就是自備「小型電風扇」。(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除了古箏,陳柔安超靈活反應能力,更讓好友、同事嘖嘖稱奇。澳門昨和台灣一樣,天氣熱到翻天,沒想到澳亞衛視的冷氣居然壞了,這下子怎麼得了,新聞怎麼播下去。

據說,看著同事們各個崩潰難耐表情,陳柔安居然一點兒也不慌張,她靈機一動自力救濟,拿出自備小型電風扇,加上使出「心靜自然涼」絕招,讓同事們佩服到五體投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